close

最近天氣好冷喔~~~每到冬天我就超不愛洗頭!仗著自己有一頭超好整理的短髮,常常會在寒冷時放棄洗頭這件事

 

本身算是細軟髮的偏乾混合性髮質,但只要騎車戴安全帽或者超過一天不洗頭,頭皮上的油膩膩小惡魔就會開始出來作亂,最先崩壞的地方就是瀏海了(整個很明顯地出油)

所以就算天氣再冷還是要洗頭嗚嗚嗚 不想面對 ( ´Д`)y━・~~

 

平常我都交替使用不同品牌和功能的洗髮精,這樣就能隨每天心情或髮質狀態調整,最常使用含有天然成分的洗髮精,清潔頭皮時比較純粹無負擔,偶爾在外吹風讓髮質毛叢叢時,則會使用有柔順保濕的洗髮精;有時雨天溼氣重,頭髮扁塌時就用蓬鬆豐盈洗髮精,總之就是洗髮精永遠不嫌多的概念

 

護髮部分則會不定期使用沖洗型那種,最喜歡速效護髮(最好是停留1~3分鐘就能沖掉),如果太懶得用沖洗型,也會在吹完頭髮後抹上免沖型髮油,除了讓頭髮柔順外,還能香香入睡,因為精緻的女生就是要香香的(ノ>ω<)ノ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對待我的秀髮,但有時還是覺得哪裡有些空虛,直到我遇到了美吾髮 BLACKVERSE 賦活煥黑柔順健髮洗髮精,我才知道,原來它就是我的對的人XDDDD

 

 

為什麼我會覺得它是我對的人呢?過去我都覺得頭皮缺什麼就給它補什麼,缺柔順我就給你柔順,缺光澤就給你光澤,就像是鋼鐵直男那樣,只有女生月經來不舒服時,才很生硬地說要多喝熱水,永遠只會講喝熱水,或者女生講需要紅豆湯時,才起身會去買紅豆湯(還不小心買到冷的乾),真的是太Lowwwwww了

 

我要的男人,是每個月都會定期記錄我的經期,月經快到準備經前症候群時,聰明男人就會遞上紅豆黑糖水和巧克力,溫柔地對我說寶貝是不是月經快來?先給你黑糖補血外加吃巧克力擁有好心情,月經第一天時,就會直接給我靠枕和暖暖包要我照顧好腰(因為我很容易腰痠)

這種全方位24小時的呵護才是我要的!!!!!!!

 

沒錯,美吾髮 BLACKVERSE 賦活煥黑柔順健髮洗髮精就是這麼無微不至的暖男阿

 

台灣人一定都知道的專業頭髮品牌-美吾髮,隆重推出專為頭皮養護的「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由加拿大科研中心歷時10年研發的「喚黑胜肽GREYVERSETM」成分,榮獲美國專利,幫助深層養護頭皮;此外更特別添加何首烏、黑芝麻、黑豆等黑植萃,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與多酚,為頭皮和頭髮注入養分,打造亮麗秀髮~

 

從瓶身就看得出來有紳士男100分質感的魅力(有嗎?)

 

 

從一開始擠出洗髮精的瞬間,我就知道我會愛上它了,淡雅卻持久的香氣,透露出一種不具侵略性的舒服感,在手上溫和地搓揉就能起泡

(注意!洗髮精一定要先在手上起泡才能用在頭皮喔,直接倒在頭皮上會過度刺激)

 

質地透明溫潤,輕輕一搓就能起泡了

 

 

搭配有機水解藜麥萃取及雙重鎖水科技,深層滋養,保水修護,就像在做高級髮廊做SPA,沖洗完後,髮絲毫不糾結卡卡,立刻感受到頭髮煥然一新,直接柔順有光澤拉,有夠讚!

 


 

 

這時候可以先將洗好的頭髮擦到半乾,再接著出動 BlackVerse賦活喚黑 逆齡胜肽養髮液 ,這也是含有美國專利喚黑胜肽+日本明日葉萃取,還有黑萃複合配方及玻尿酸、維他命等成分,只要將頭髮分區就可以噴灑於頭皮,再用輕輕用指腹按摩,就能深層照護頭皮,讓髮絲健康

 

 

 

 

這樣吹完頭髮後,即使到了隔天,頭髮依舊柔順又蓬鬆,手指輕輕一撥,就能感受到頭髮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其實我本身髮色偏淺,在太陽底下會是咖啡色,但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那種自然黑色的髮色拉  這系列剛好就是能做到髮色維護(白髮返黑)&利用美國專利喚黑胜肽來維護健康髮色!快點讓我的頭髮變成健康黑XDDDD

 

 

自從遇到它之後,我就再也回不去了嗚嗚嗚,前幾天剛好回家看到我老媽,頭上的白髮簡直多到數不清,立刻推薦給我媽去買,拯救我媽的一頭白髮!

這款男女老少通吃,不管是頭皮初老、染燙受損髮適用、灰白髮適用,說了這麼多,總之只要你是人你有在呼吸,都給我去試用看看

 

產品連結:https://mwf.one/fd4r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