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25歲,健康機能急走下坡

常生病、經期不順外還很容易疲倦

就連睡覺都變得更難了嗚嗚

 

有時候明明很累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一整晚還是輾轉難眠

拖著疲憊的身軀去上班

同事都問我妳昨晚幹嘛去了(以為我去嗨嗎哈)

我說我就是睡不好

「會不會是床墊的問題啊?」 同事問

 

心中猛然一驚 

挺有道理 因為長年在台北租屋

床墊是網購最便宜2、3千的那種

而且睡了5年 根本沒有在care品質

雖然床墊外型看來完好 但內部彈簧可能都變質

 

如此醍醐灌頂、當頭棒喝

我便決定聽從同事介紹

倍得倉庫挑選真正適合自己的床墊

 

倍得倉庫是MIT的床墊通路品牌(在地耕耘40年)

集工廠、倉庫、網絡實體為一體的千坪倉庫型全省連鎖門市

旗下有四大頂級床墊品牌 倍得先生Mr. BeD、天妮絲名床TENLLiS、

沛迪醫生THERAPEDIC、睡眠大師Sleep Master

提供各類消費者舒適的床墊體驗

 

 

新北天妮絲評價|網友近5星好評,旗艦店全新開幕活動多

倍得倉庫目前在台有七間門市

我來體驗為於新莊副都心站旁的新北市天妮絲名床旗艦店(臨近五股、新莊、泰山交界)

 

天妮絲旗艦店評價:店面外觀

天妮絲旗艦店評價:全新開幕活動多

***入內記得戴口罩喔!***

 

這一帶有許多家具品牌店面

但唯獨天妮絲旗艦館外觀最時尚新穎

畢竟是全新開幕的店

現在來滿額除了送北歐家具還能抽Dyson吹風機~

 

來之前有先上網找過評價

天妮絲旗艦店評價真的超級高 有4.8顆星 太優秀了!
 

 

天妮絲旗艦店評價:4.8星好評

 

一進門市就感受到空間的寬大舒適(畢竟是超大坪數)

各類床具、家具相當有規劃地擺放 看起來超整齊~

 

新北天妮絲評價:店內超大坪數

新北天妮絲評價:現場床墊擺放整齊

 

因為今天目的是體驗床墊

所以人員直接帶我們繞到床墊區

過程中也一一了解我們換床原因、用床習慣以及目前預算

人員說要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床墊 躺上來就對了

於是我就很大方地試躺試睡

天妮絲旗艦店評價、試躺心得:沛迪醫生THERAPEDIC-美夢  

 

五股床墊評價:沛迪醫生試躺心得

五股床墊評價:沛迪醫生試躺心得

 

 

這是人員第一個推薦我的床墊~

沛迪醫生THERAPEDIC 美夢

沛迪醫生主力背脊支撐

採用AGRO乳膠三段獨立筒二線

彈簧的超高回彈力符合人體工學 完美支撐身體

三段獨立筒設計能幫助護脊 不易腰酸背痛

我一躺上來就感受到床墊的柔軟舒適

像是被床墊溫柔包覆著~好舒服

 

 

五股床墊評價:沛迪醫生試躺心得

五股床墊評價:沛迪醫生試躺心得

 

天妮絲旗艦店評價、試躺心得:睡眠大師-月光

 

 

下一款體驗的是睡眠大師 月光

睡眠大師偏機能療癒型床墊

採用透氧3D乳膠蜂巢獨立筒正三線

比利時奈米生物遠紅外線表布

能促進血液循環 改善手腳冰冷

個人覺得很適合冬天使用

我有冰棒手需要溫暖哈哈哈 

 

 

五股床墊評價:睡眠大師試躺心得

 

五股床墊評價:睡眠大師試躺心得

 

 

再來介紹適合夏天睡的床墊

這款特色在使用比利時進口的瞬間涼感Sens ICE表布

躺上來床墊偏硬 沒有太強烈的回彈性

但觸感冰涼 一摸就有降溫感 

怕熱的人可以選這款呦(冷氣費省起來)

 

五股床墊評價:睡眠大師試躺心得

 

五股床墊評價:睡眠大師試躺心得

 

瞧我睡得多舒服~完全沒在管旁人眼光

 

五股床墊評價:睡眠大師試躺心得

 天妮絲旗艦店評價、試躺心得:天妮絲名床-愛在威尼斯

 

最後要推的是我最愛的天妮絲名床

這是專為女性設計的睡眠保養品牌

(有聽過碗豆公主的故事嗎? 跟這故事大有關係)

 

因為我偏好軟床 這款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床墊相當柔軟、表皮細緻輕盈

躺上來就像被溫柔呵護一般

 

五股天妮絲評價、試躺心得

正躺、側躺都好安心

 

五股天妮絲評價、試躺心得

 

輪番體驗的過程中,人員都會從旁專業解說

感覺就像上了充實的課程

 

像是床墊保固期一般是10年(非人為破壞)....

常常坐在床沿很容易讓床壞掉...

年紀越大要選越硬的床...

真不愧是睡眠專家 乾貨滿滿要給讚

 

因為太喜歡天妮絲系列

跟親友討論款式和預算後

決定把愛在威尼斯帶回家

看到新床墊開箱真是太感動拉

 

五股天妮絲評價、試躺心得

 

這張興奮到模糊~~~~~

 

五股天妮絲評價、試躺心得

五股天妮絲評價、試躺心得

 

 五股天妮絲評價|親自試躺、專業解說,找到最適合的好床墊

床墊推薦首選倍得倉庫

大家上網看五股天妮絲評價或新北天妮絲評價

都不會讓你失望的

有床墊需求都歡迎去逛逛喔!

天妮絲名床五股旗艦店營業資訊

電話:(02)85317026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楓樹里新五路一段14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21:00 /假日:12:00~21:00

其他:特殊營業時間請詳閱FB公告 

天妮絲官網:https://www.tenllis.com.tw/

天妮絲門市資訊:https://www.tenllis.com.tw/tenllis-map


 

五股天妮絲評價:店面外觀裝潢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