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有點害羞的主題:內衣

介紹內衣前先來聊關於我胸部的小故事

.

.

.

 

記得小時候發育不良  

曾被親生姐姐笑稱飛機場

甚至國中時期 班上臭男生還叫我喝木瓜四物飲

(腦海浮現 25歲前都來得及~的熟悉台詞XD)

不少夜晚懷疑過自己只有A cup的宿命

幸好青春期補充足夠營養

加上平常都有在積陰德(咦?) 

胸部總算發育成大小適中、肥而不膩的尺寸

 

但女人不能那麼容易滿足 光擁有尺寸那還不夠

要有豐挺、自然、集中的胸部曲線才能讓自己更有自信

雖然尺寸已經達標 但上胸無肉加上外擴

視覺上看起來完全不及格

 

最近閨密推薦一家台北東區的內衣品牌-BRADELIS New York

起初以為只是價格偏高的內衣(畢竟開在東區...)

後來才知道我完全想錯了

與其說他們在賣內衣 不如說他們在賣胸部保養的一套哲學

這就來跟大家介紹他們家的賣點!!

 

 

BRADELIS NY |內衣界中的美日混血兒

 

BRADELIS New York是紐約誕生,但在日本發展的育胸內衣品牌,

融合了歐美的華麗感與高機能性,和日本的纖細設計理念

他們家主打的內衣有『育胸三步驟』,

主打的服務是由專業試穿師提供『一對一試穿教學』

所謂的育胸三步驟包含以下:

Step1:收集-塑造基本胸型(藉由寬幅鋼圈塑造胸下線)

Step2:集中-集中胸部容量(用左右窄間距罩杯使胸部向中央集中)

Step3:托高-持續完美圓潤胸型(選擇具有托高效果的胸罩,創造豐滿胸型)

▲育胸內衣三階段說明圖

而試穿師的一對一教學服務,

會依照每個人胸部狀態進行診斷與諮詢

挑選最適合的內衣給客戶穿戴 

藉由不同階段的調整,讓胸部一步步達到最理想的狀態

擁有人人稱羨的美胸不再是作夢

接著就來分享實際試穿的心得拉!
 

真槍實彈|育胸內衣實穿體驗

 

某天下班時刻 前來BRADELIS NY門市體驗

夜色雖晚 仍掩不住店面華麗優雅的裝飾

 

進到店裡後 白色層架和大片粉色牆壁錯落

繽紛華麗的內衣就像一件件藝術品精緻擺放

 

抬頭一看 哇 還有水晶吊燈

完全讓客人感受到空間設計的用心

 

不一會兒 試穿師就帶我到試衣間進行體驗

首先試穿師請我脫掉原本穿的內衣

脫內衣過程中同時點出我的第一個問題:

原本內衣過於鬆垮 穿起來毫無支撐力 

由於包覆不住胸部 肉肉離家出走 簡直是一場悲劇

因此試穿師給我試穿的內衣是育胸第一階段:集中+打造胸下線

 

把背部、腋下的肉肉全部收歸正確位置

同時也教我如何正確穿上育胸內衣(文末附上內衣正確穿法說明)

事不宜遲 來給大家看看第一套內衣

▲第一套-Bradelis Wendy Bra

一穿上 立馬被鏡中自己的身材驚呆

帶有光澤感的黑色蕾絲內衣

在燈光之下閃閃發亮

除了內衣款式顏色很對我味外

原本四散的胸部因為聚攏多餘肉肉 瞬間集中起來

胸型整個飽滿Q彈 中間還跑出深深的溝哪

穿上服貼不緊繃 像有雙手溫柔包覆自己的胸部

讓人感到滿滿的安心

 

記得試穿師本來拿C cup給我

但看我穿起來有點緊繃 就改成E cup

接下來的第二套也讓我愛不釋手

▲第二套-Bradelis Frida Bra

這款是勾勒玫瑰雕花的灰藍色內衣

穿起來舒適柔軟 視覺上看起來也相當有料  

輕鬆擁有胸型俐落  搭配罩衫更顯氣質

 

內衣亮面與霧面的細線搭配,呈現出具有立體感的高雅設計

三排三扣式調節扣環,可以隨自身感受調整鬆緊度

後來陸續試了2~3套無鋼圈內衣和晚安內衣

過程中試穿師都很有耐心的幫我介紹

體驗結束後還將內衣擺放在桌上讓我拍照(也有販售成套的內褲)

真的是服務周到的一間內衣品牌

經過這次體驗 除了認識自己的胸部狀態 

也學習到保養胸部的重要觀念(不能再放飛她了)

女孩想要提升自信美 或想了解更多育胸的秘訣

不妨來BRADELIS NY體驗看看呦!

 

【店鋪及網路購買資訊】

實體門市-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8號1樓(神旺大飯店後面第一條巷子)

門市採一對一服務,預約制,建議先打電話或線上預約唷!

營業時間:AM12:00~PM8:30

預約電話:02-27317629

線上預約門市試穿服務: http://bit.ly/2SZVL99

官方網站網路購物及線上客服: http://bit.ly/2uZgXEj

 

▲正確的穿著方式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