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連幾個禮拜陰雨,路上撐傘的行人,冷冽的氣溫,

都在告訴這座都市,冬天來了 。

 阿講到冬天我就只想待在被窩保溫耍廢拉(跟我一樣的請舉手)

就連上班的便當都懶得煮(其實連上班都懶),該如何是好?

幸好我遇到懶人神隊友-總舖獅來酷客Lioncook義大利麵系列

讓我省掉動腦+手做料理的力氣,3分鐘輕鬆上菜,拋開做菜的紛紛擾擾,真是太方便啦!

 

事不宜遲,就來介紹Lioncook義大利麵系列的三種口味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每種都使用彈牙口感100杜蘭小麥的義大利麵,個別說明如下:

 

1.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推薦:★★★★★

料理方式:放入微波爐解凍)700W~900W 3分鐘

食用評價:起初我以為這款只有青醬+蛤蜊氣味,想不到一打開是滿滿的蛤蜊肉,真的有驚豔到我,微波後冒出青醬鹹鹹的香氣,與麵體完美融合,簡直就像在餐廳吃的一樣~

 

 

 

2.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推薦:★★★★✰

料理方式:使用電鍋,直接將包裝置於內鍋隔水加熱,內鍋清水滿過包裝即可,等15~20分鐘開關跳起後即可食用。

食用評價:某日在煩惱隔天上班午餐時,很乾脆地拿出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包送電鍋,再拿冰箱中的鹽漬鯖魚片送烤箱,番茄肉醬酸酸甜甜的口味跟鯖魚的鹹氣十分合拍,趁這個空閒時間燙個青菜,美味午餐立即完成!

(那天工作完太累完全來不及拍照了嗚)

 

3.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推薦:★★★✰✰

料理方式:隔水加熱煮約12分鐘即可開袋盛盤。

食用評價:因為裡面已有培根,就不另外加料,僅簡單撒上蘿勒葉及紅椒粉,義大利麵吸飽的奶油湯汁(黃金比例的法國鮮奶油!)吃起來非常濃郁,培根大小也很適中,整體口味和諧醇厚。

 

百搭冰箱其它配料,任何時機吃都很適合,無論是上班族輕食首選,或是宵夜推薦,甚至是下班後的懶人晚餐都少不了他,除了義大利麵以外,還有總舖獅來酷客的蠔油粉絲煲姐妹商品(上班這檔事強力推薦;2020蘋果日報銅板美食第一名),也可至全家便利商店請店長開團團購總舖獅來酷客義大利麵,喜歡懶人料理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總鋪獅來酷客官網:點此

全家行動購:點此 

 

arrow
arrow

    蕊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